close

從台灣一路咳到了長灘島

隔天一早醒來看到了這個 溫暖喉嚨也溫暖了心

可惜最後被海關沒收了 只好又一路咳回台灣

長灘島島島_170308_0017.jpg

好吧 既然咳嗽好不了 那還是繼續喝冰沙

網路上推薦了幾家必喝的 有一家特別幽默 我們去的時候她說今天不賣芒果冰沙

因為delivery late~

這幾天待在這裡 真覺得這裡除了是度假勝地外 這裡人步調也超度假的慢

所以我們就跟Jonah's無緣了

 

第一間喝的其實是路邊攤

老闆還問我要不要加奶粉 冰塊甜度哩 太台灣的手搖杯問法了

但因為那時候味覺還沒有恢復 我實在是喝不出任何味道來

第二間則是Fruitas

這間一個很現打果汁模樣的店 因為店面看起來很乾淨所以才買的

後來才發現他是菲律賓的連鎖芒果汁店

一杯大概都是八十到九十披索 就是圖中拿的那杯綠綠的

他是紙杯那種材質 我很喜歡這種材質 因為拿起來手不會太冰

但心得我想最後再說

訓_170308_0003.jpg

接下來就是Jony's

這間滿遠的 從S2開始走走到S1 在你可以從沙灘上看到聖母礁岩的時候 就代表店面到了

這間也最貴 但是寶特瓶裝看起來比較大罐

好像要一百二十披索吧哈哈  也就是台幣七十幾元吧

這間店面看起來就像是飯店樓下的餐廳賣的

外面還有一排沙灘椅可以躺在那裏曬太陽 

訓_170308_0013.jpg

因為Furitas每天回飯店都會經過 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買一杯回家喝

有個插曲是看到他有賣荔枝口味的 結果老闆很老實問說荔枝是罐頭的可以嗎

要說fruitas跟Jony's有什麼差異

我個人覺得唯一差異就是他比較便宜 但有可能比較小杯啦

只是我覺得味道都一樣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時候已經恢復味覺了 所以評論準確多了

在台灣 每到夏天就離不開愛文芒果

但這裡的芒果冰沙味道則是偏向金煌芒果的味道

雖然加了糖 但你就是可以喝到一點點微酸的味道

這是愛文芒果沒有的味道 愛文就是整顆從頭香甜到結束

但是因為芒果跟冰沙實在是太適合了 而且在這每天都二十幾度的氣候下

就入境隨俗每天都來一杯吧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灘島 菲律賓 芒果冰沙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